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insônia

有鑑於拜六晚的失眠,昨晚邊寫文章邊喝著檸檬啤酒,想說這樣能夠幫助睡眠.

但仍在躺上床一個多小時後處於清醒狀態.

下床,決定不開電腦,讀起葡語來,真的是很難,不想碰完全是逃避心態.

讀完一段落,又開始讀起巴黎踢踏透,順便喝著剩下來13/罐的綠啤酒.

過不久,又停電,電燈暖氣權無法運作,我摸黑喝完最後一口綠啤酒,享受了一下這種奇異的感覺,然後點上蠟燭,找出半粒史蒂諾斯,配著開水吞下了.

早上傳了簡訊給Z,說我失眠很累不去上課了,就一路睡到下午.

起床後到Pingo Doce購物,花了九歐多.

下午就做起明天要帶去給同學的蘇格蘭奶油酥餅,然後照著食譜做了蒜味奶油雞肉義大利麵,好吃.

很意外地我看了目前似乎很熱門的台灣偶像劇:我可能不會愛你,恩我不想承認,但是還蠻好看的,以後有好多時間可以打發了,雖然我寧願把時間用來讀書或寫作.

鈞鈞竟然也剛好看了第一集,真巧.

然後決定開始打葡萄牙日記,是日記,不是我所謂的寫作,但總是一種鍛鍊.

不過我覺得太繁瑣了一點,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學會精簡?好吧,從寫日記開始,但今天分明可以寫得精簡的?



等等決定讀一點葡語,然後早早上床睡覺,明天絕對要去上課.





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