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chaotic

因為失眠而繼續睡到下午了.

Hanson打電話來約出門走走,本來決定好了,但是告訴R後,大吵了一架,我又發瘋似地開始歇斯底里的行為,大哭或是甩自己巴掌,最後我告訴他我要去吞鎮定劑了,然後不回MSN也不接手機,反正我知道他不會耐著心聽我講話,他已經被不爽淹沒了理智,覺得我是一個只愛跟男生出去,沒有女性朋友的女人.

越想越委屈,真是噁心,跟這樣的男人我無法想像能夠走多久,太噁心了.他認為我為了男人而哭,真是諷刺,委屈不能哭嗎?寂寞不能哭嗎?就像上次說的歐洲人常用親吻來打招呼一樣,他不由分說把我罵哭後,說:你沒做錯你哭什麼?越想越氣不說了.


然後我大哭完後還是決定出去走了,不然我也太衰小,為了一個遙遠的男人的幾句腦殘的話,把自己鎖在家不交朋友,或是出門也只能自己一個人?

我偏要出去.


幸好有出去,夜晚的阿法瑪區很迷人,我很喜歡,這是屬於里斯本的美:)

回到Baixa的Shopping Mall美食街吃了Francesinha,
我蠻喜歡的,但是能感覺出來熱量很高.

再到S. Sebastiao的El Corte Ingles買了兩罐啤酒,回家去.









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